我县召开落实“六保”任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21:1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落实“六保”任务专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副县长冉远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六保”任务落实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杨义龙指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党中央针对疫情影响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六保”工作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六保”工作,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

杨义龙要求,要全力以赴保基本民生,全面落实直接惠农惠企利民政策,按照要求摸清工作底子,建立台账,确保资金精准到人,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要落实好“一企一策”帮扶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稳岗支持力度,协助招商引资企业顺利落地,全面落实好保市场主体各项措施;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注重项目谋划,积极做好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