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7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7月1日,岚皋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安康市纪委监委驻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青云、岚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玉兰出席揭牌仪式。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局长徐庆文主持揭牌仪式,岚皋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岚皋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是适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展新形势的需要,也是加强生态环境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构建完备的生态环境执法监督体系、强化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工作的重大举措。

岚皋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迈入了全新阶段,开启了全新征程。在揭牌仪式上,李青云强调,作为守护在一线的环保铁军卫士,我们一定要履行好沉甸甸的责任,要加强学习,提高执法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强化精准执法水平,才能更好的谱写岚皋生态文明新篇章。我们要坚定“铁”一般的信念,炼就“铁”一般的能力,坚守“铁”一般的操守,要以此次挂牌组建为契机,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强有力的手段和措施,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铁军作用,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