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建党九十九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0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庆祝大会,全体党员通过在堰门镇堰门村重走红军道,深情体悟当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工农红军为人民幸福、为民族复兴不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的先进分子为民族复兴砥砺前进的丰功伟绩,更好传承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把新时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征程。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以追赶超越、勇争一流的坚强意志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仲武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的回顾中对党员进行了党课讲授,要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实践好, 履行好岗位职责,尽力担当作为,把党的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黄仲武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提升应急管理应对处置协调能力。二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抓牢各项工作,力争先进,争创一流。三要遵纪守规,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规守法的模范。四要强化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量,以整体的力量,集体的凝聚共同为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事业尽责尽力尽职。

会议对评选的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更好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