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卫计监督所开展高考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6 17:32来源:岚皋县卫健局

高考临近,为切实保障高考期间学校考点及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近日,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县内高考考点学校及住宿场所进行全面的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考点学校的体温监测、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生活饮用水安全、教室(宿舍)通风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高考期间考生能够安心参加考试。同时对考点周边的宾馆、酒店等经营单位的“两证”情况、室内环境通风情况、顾客用品清洗消毒及索证索票情况以、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意见,要求各类宾馆认真做好健康码查验、员工个人防护、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卫生制度落到实处,给每位住宿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住宿环境。

此次监督检查及时排除了考点和各住宿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隐患,高考期间县卫计监督所将继续加强考点周边住宿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为莘莘学子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