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门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7-08 13:32来源:

7月7日,堰门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代表及列席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

此次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财政预算工作报告》,镇人大代表汪莎同志作了现场述职,依法选举了堰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堰门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紧扣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目标,持续发展农村产业,持续推动就业创业,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和谐美丽富裕堰门,实现镇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面对新形势,全镇党员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基本工作遵循,秉承不畏艰辛、勤劳苦干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富裕新堰门再添措施、再立新功。

会议结束后,镇党委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民法典》相关知识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