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16:3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了组建代表团,推荐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人选;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


周康成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组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县委确定的全县工作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审议讨论,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各代表团团长要组织好代表按时参会、分团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认真做好选举候选人的酝酿和提名工作,保证选举圆满完成。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要各负其责,认真工作、精心服务,保证大会顺利召开。要抓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滑。坚持防患于未然,在“两会”期间,疫情防控组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各级各部门各镇要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监测预警力度,夯实防汛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明纪律。严格执行会风会纪要求,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会议期间的监督力度,确保会议风清气正,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廉洁高效、推动发展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