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文旅推介活动走进西安白鹿仓

发布时间:2020-07-20 18:54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7月18日至19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扶贫办、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心相连 夏之约 小康梦 ”西安文旅局对口帮扶陕南三市文旅活动在西安白鹿仓景区举行。


在西安市文旅局和陕南三市文旅局文旅扶贫资源采购对接会上,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局长许祖琴总结汇报了我县旅游工作亮点特色、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和应对的方法措施等,得到了上级领导充分肯定。会议旨在借助西安市文旅局平台,搭建市县之间、各县区与旅行社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跨省旅游复工复产、促进旅游行业经济复苏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启动仪式后,岚皋县就生态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乡村游、民宿康养、非遗文化、优惠政策、精品路线等进行了精彩推介。推介会上,简单有趣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独具特色的巴文化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特色商品展销区域,岚皋展区产品丰富、游客纷纷驻足品尝购买。明珠牌、烛山牌魔芋系列食品备受欢迎,与嘉瑞祥酱菜系列产品共同走进网红直播平台,线上线下联合销售,真正做到了“线上网友买得欢、线下群众销得快”。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对加强各县区文旅行业交流合作,提振旅游市场信心,促进跨省旅游复工复产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