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到蔺东公路、安岚高速公路 岚皋县城至陕渝界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22 08:31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县长杨义龙到蔺东公路、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至陕渝界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副县长冉远富一同调研。

杨义龙一行先后来到蔺东公路沿线查看了公路提升改造进度等情况,并与各施工单位、责任部门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至陕渝界段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杨义龙要求,相关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常沟通、多协调,存大同、求小异,紧扣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项目建设有关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打造陕西最优环境保障工程。要严格按照品质工程、生态工程的要求,处理好建设与保护的关系,系统谋划、规范建设,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项目建设全过程,维护好我县的青山绿水。要围绕早开工、快开工,及时研究并解决好征迁安置、土地指标等相关具体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至陕渝界段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