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文件的澄清公告(澄:001)

发布时间:2020-07-24 14:00来源:

关于对《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文件的澄清公告(澄:001

致:各潜在投标企业:

《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于2020年7月15日发布后,部分潜在投标人对《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个别条款提出质疑。招标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对《施工招标文件》部分条款澄清如下:

(一)原《施工招标文件》中业绩要求的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截图,包含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各省级及以上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所主办的平台发布的截图(在外省平台查询的,需提供截图信息查询路径,开标现场无法查询的视为无效)。

(二)关于专职安全员C证问题:项目专职安全员的要求,须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其中陕西省内企业相关专职安全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C2或C3证,陕西省外企业专职安全员按照投标人所在省级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提供岗位证书及相应C证。

按照招投标法相关规定,本项目施工及监理开标时间推迟至2020年8月10日上午9时,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年8月10日上午9时。原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现变更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岚皋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