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第二届3x3篮球友谊联赛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4来源:岚皋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由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主办的第二届3x3篮球联赛在陈家沟健身广场举行,来自全县18支篮球队72名队员参加比赛。

首场比赛在曼巴精神队和飙风战魂队精彩比拼中拉开序幕,球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各显身手,运球、传球、投篮精彩不断。由于双方球员在整体实力上旗鼓相当,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内线的拼抢都精彩纷呈,加之独特的赛制,使得比赛异常激烈,引发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呐喊。

刚打完比赛的董楠说,他对每年举办的篮球友谊联赛很期盼很热爱,这不仅能提高年轻篮球运动员的兴趣爱好,也能积极调动岚皋的篮球氛围,希望明年、后年能一届一届的越办越好,将比赛一直延续下去,把3V3加1比赛办成我们岚皋人篮球赛事的一张名片。

比赛中还增加了一对一决斗等项目,让比赛更具有趣味性和观赏性。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9个参赛队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据了解,本次3x3篮球友谊联赛分为45场小组赛和11场决赛,赛期6天。通过赛事的举办,旨在打造本土篮球品牌,壮大体育产业,为全县体育爱好者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