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7:28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县委巡察组于7月23日在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反馈通报会议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成立了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具体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股室负责人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成员。制定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和整改清单,明确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牵头领导、整改责任人。

认真细致制定了巡察整改方案。局党组明确了一名副职领导牵头的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制定专班。由局领导牵头,各有关直属单位、股室负责人参加的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制定工作专班,在调研、比对、分析的基础上,制定了《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实施方案(讨论初稿)》,并提交班子会议讨论后,于7月28日在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再行讨论和修改完善。局党组根据党员、干部提出的修改建议进行完善并征求意见后,再提交班子会议研究论证后印发实施落实。

结合实际有序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有关直属单位、各股室按照《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落实,并根据《岚皋县安全生产三年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岚皋县安全生产三年集中整治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要求,加强学习,坚持立行立改、边改边落实,已经对反馈的存在干部迟到等问题进行了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等整改落实,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修养,提升了规矩纪律意识,为下一步切实提高尽职履责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创新发展,筑牢安全应急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保障防线奠定了规矩纪律作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