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整治情况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0-07-31 15:56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岚皋县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整治情况公示表2020.7.30

序号

生态环境乱象问题

处理情况

1

2019年7月23日检查发现北京中恒博盈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承建运营的安岚高速9标拌合站在生产过程中将废水及工业废渣(污泥)排入水体

已完结。责令整改,并处罚款12万元,已结案。

2

2020年5月18日检查发现陕西茹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岚皋县城关镇六口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瓶(桶)装水生产项目未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并投入生产。

已完结。罚款1.5万元已缴纳。

3

2020年4月24日岚皋县检察院向我分局下发检察建议书,反映岚皋县诚兴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养殖粪便、污水外溢,4月26日,我分局执法人员会同县检察院、县农业农村局、城关镇政府到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经查,该公司存栏生猪约1200头,按照《畜禽养殖管理办法》规定,属规模化养殖场。该公司污染防治设施建设不合格,导致养殖粪便渗出、泄露。

已完结。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整改,并处罚款2万元,已结案。

4

2020年6月4日在检查岚皋县平溪石料厂时发现,该厂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生产性废水排入平溪河水体。

已完结,责令整改,并处罚款6万元,已结案。

5

2020年76日,我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蔺河镇和平村的岚皋县蔺河乡光明采石厂进行执法检查,发现位于该石料厂上游约50米蔺芳公路外侧倾倒有两处沉淀池污泥,约5立方米(倾倒泥沙含水量较低,约7吨),经查,系岚皋县蔺河乡光明采石厂倾倒。

正在办理中,责令整改,并处罚款2万元。

6

2020年7月3日,我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城关镇六口工业园区的陕西金岚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喷漆车间未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采用换气扇和抽风管道的方式将喷漆车间内喷漆废气直排外环境。

正在办理中,责令整改,并处罚款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