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中学与城关九年制学校对调搬迁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张永斌主持召开岚皋中学与城关九年制学校对调搬迁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岚皋中学、城关九年制学校、县教体科技局等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搬迁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各职能部门对搬迁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并作了表态。

会议强调,两校搬迁是岚皋人民的百年大计,关系着千家万户和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学校搬迁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搞好工程质量验收、消防验收、环保指标检测等工作;要做好搬迁筹备工作,完善新校区开学管理运行制度;做好学生、教师、学校周边社区居民意见处理和网上舆情外置引导,加大城区教育资源优化配置宣传;做好危险路段的交通组织、公交线路安排、沿线路灯点亮工程,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提前做好入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两校对调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