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合作扶贫微电影《使命于心》开机仪式在岚皋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0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苏陕合作扶贫微电影《使命于心》开机仪式在我县四季镇杨家院子举行。

常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统部部长孙泽阳,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应梅,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雪强,紫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永沺,祥龙影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道华出席开机仪式并共同揭幕开机。

据了解,微电影《使命于心》是由常州市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联合安康市岚皋县、紫阳县参与摄制。影片主要讲述了在苏陕合作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常州市新北区驻岚皋县、紫阳县挂职的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开渠道招商引资、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典型故事,弘扬担当精神。

开机仪式后,孙泽阳一行还到四季镇“乡愁馆”、竹园村道德银行进行了考察指导。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常州市新北区通过产业合作、资金帮扶、学习交流等方式对我县进行结对帮扶,有效带动了群众脱贫致富。此次微电影《使命于心》的开机拍摄,将生动再现苏陕合作扶贫的非凡历程和显著成效,促进苏陕两地合作,加强两地交流,谋求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