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行2020年第三季“讴歌新时代·群众大舞台”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09:11来源:

8月26日,岚皋县“决胜脱贫攻坚 奋力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季“讴歌新时代·群众大舞台”文艺展演活动在县城龙爪子市民休闲公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应梅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卢修春,县政协副主席赵雪琴出席活动。


举行“讴歌新时代·群众大舞台”文艺展演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激发文艺工作者深耕文化事业的蓬勃热情,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传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大文艺爱好者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活动中,对2019年度文化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到100小时以上志愿者、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岚河书苑幸运读者进行了表彰。


来自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的快板《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岚皋志愿者之歌《为爱执着》、舞蹈《啦啦操》《幸福中国一起走》《岚河水韵》《喜丰收》《希望的田野上》《一袖云》《国风》《我和我的祖国》精彩呈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县书画家们伴着古筝挥毫泼墨,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还进行了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黑除恶、文明餐桌等方面知识抢答。


据悉,本次活动从8月26日至28日,每晚7点,在龙爪子市民休闲公园连续举办三场,共40余个节目走上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