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公开征求《岚皋县接送学生幼儿车辆安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3来源:岚皋县教体科技局

岚皋县教体科技局《关于接送学生幼儿车辆安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8月15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联系电话:0915-2515063。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414887015@qq.com)邮箱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0年713


附件:岚皋县接送学生幼儿车辆安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