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与岚皋县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18:37来源:邮储银行岚皋县支行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践行邮储银行社会责任,2020年9月17日,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与岚皋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县政府副县长杨乐,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副行长吕岳新、胡晓冬出席签约仪式。杨乐、胡晓冬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未来五年将向岚皋县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及民生领域提供综合融资10亿元。


吕岳新代表安康市分行致辞,对邮储银行的发展沿革作简要介绍,指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助力乡村振兴及新型城镇化战略。邮储银行岚皋县支行经过前期紧张筹备,获批成立后于今年8月迁入新址,目前已成为一家集个人金融、公司金融、三农金融、小微企业服务为一体的全功能银行,将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建设,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为岚皋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杨乐指出,邮储银行作为六大行之一,始终坚持自身的战略定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联系,加深合作深度,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功。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合作实现新跨越。站在新的起点上,邮储银行岚皋县支行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网络优势、服务优势和产品优势,为服务地方小微企业,助推地方经济转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继续为岚皋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