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岚皋县公开招标类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采购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5 15:30来源: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征求岚皋县公开招标类政府投资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采购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规范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市场行为,加强对招标代理行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提升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县情实际,研究制定了《岚皋县公开招标类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采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结束。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公众提交意见建议的途径:通过电子邮件(1002606827@qq.com)提交。

四、联系部门及方式: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系人:邱宏鑫,联系电话:0915-2517830。

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链接:《岚皋县政府投资项目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