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大道河重点段防洪工程施工Ⅱ标段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20-09-29 14:02来源:

岚皋县大道河重点段防洪工程施工Ⅱ标段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大道河重点段防洪工程,已由岚水发〔2018〕19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水利发展中小河流治理资金,招标人为岚皋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民主镇明珠社区段、民主镇富丽明珠移民(脱贫)搬迁安置小区段。

2.2工程规模:民主镇明珠社区段、民主镇富丽明珠移民(脱贫)搬迁安置小区段防洪工程施工,项目总投资约800万元。

2.3招标范围:岚皋县大道河重点段防洪工程施工Ⅱ标段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项目估算价:约800万元。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即岚皋县大道河重点段防洪工程施工Ⅱ标段。  

2.6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防洪类工程施工业绩。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具有防洪类工程施工业绩,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3.2凡参与本次投标的施工企业均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企业资质信息、企业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类似业绩、良好行为(获奖)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均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近三年内(指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在参与招投标过程中因不良行为或违法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业整改或所建工程出现质量事故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929日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公示公告栏招标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不接受现场登记及招标文件售卖,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5. 招标文件、质疑、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的获取方式

1)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岚皋县政府网上发布,投标人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质疑方式:投标人欲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匿名方式将质疑函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137949244@qq.com。

3)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本项目的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请关注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

4)提示:自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投标人应关注岚皋县政府网,及时获取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有关信息,自行下载及查看相应内容,不论投标人查看与否,均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10219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岚皋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          

   址:岚皋县城关镇迎宾路文化广场  

人:艾                          

   话:0915-2522107

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6号楼1单元1A01

人:周  

电  话:13649156261

 

 

 

                        岚皋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 

                          2020年929日   


  

 附件:岚皋县大道河重点段防洪工程施工Ⅱ标段招标公告(二次招标)招标文件及图纸.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