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垃圾不落地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9-23 11:07来源:

尊敬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生活、工作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是我们共同的期盼。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县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摒弃乱扔垃圾的陋习,我公司计划在2020年10月1日起,对神田路、河滨大道、大桥路、迎宾路、新街、南宫路、莲花路七条主要道路区域内实施垃圾不落地工作。为保证工作的有序开展,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做到生活垃圾装袋后定点、定时投放到垃圾清运车内,如果市民错过投放时间点请将垃圾带回等待二次投放时间。请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乱扔垃圾,争做文明市民(投放点位及时间见附表)。

二、请广大市民朋友珍惜环卫保洁工人劳动成果,相互监督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举报电话:09152528861

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营造美好环境,擦亮岚皋名片,岚皋会因您的付出更加美丽!


附件:垃圾投放点位及时间表


岚皋县环卫保洁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