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招标代理机构入驻“岚皋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3来源:

关于邀请招标代理机构入驻“岚皋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公告

 

各招标代理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岚皋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和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岚政发〔202012号)和《岚皋县公开招标类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岚行审发〔202024号)有关要求,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管理,现面向社会邀请具备相应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入驻“岚皋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今后,全县公开招标类政府投资项目,其委托招标代理服务费用在政府集中采购限额以下的,将在“岚皋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选取。

招标代理机构入驻“岚皋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程序详见《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征集中介机构入驻岚皋县中介服务超市的公告》(http://www.langao.gov.cn/Content-1709439.html)。联系方式:0915-2517830。

 

 

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