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荣获陕西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命名

发布时间:2020-12-14 09:24来源:县司法局

12月1日,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单位)和项目命名的决定》,我县荣获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全面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积极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落实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培训,每月一期的“法治大讲堂”活动按期举行。全面推进行政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大幅提高。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合法,行政决策质量不断提高,行政决策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大力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不断创新行政执法方式,为岚皋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