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巴人美食·岚皋味道”长街宴将于1月1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2 08:31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安岚高速”通车在即,将彻底打破我县交通瓶颈,改变旅游格局。为促进“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按下县域旅游“快进键”,助推县域经济高速发展,第六届“巴人美食·岚皋味道”长街宴活动即将启幕!


活 动 信 息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9:00—18:00)

活动地点:岚皋美食街(河街)

活动内容:

(一)开幕仪式
文化艺术表演:聚焦“巴山文化”精心组织策划具有正能量,富有感染力文化艺术表演,为长街宴聚拢人气增添精神内涵,擦亮岚皋品牌,助力消费扶贫。(二)网络推介带货立足本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邀请当地流量网红推介岚皋特色美食、农特产品,以线上带货的形式提升岚皋美食及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美食体验围绕雪魔芋、腊肉干、吊罐肉等地方特色菜,通过烹饪制作、品鉴美食等环节(品富硒茶、吃腊肉干、尝吊罐肉、喝摔碗酒),向各地游客、食客展示岚皋味道,促进文化美食传承和“一县一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