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成到滔河镇调研指导安岚高速岚皋县城至陕渝界段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8:0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滔河镇调研指导安岚高速岚皋县城至陕渝界段建设工作,看望慰问高速公路一线施工人员。县政协主席谢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纯海、副县长冉远富、县公安局政委张添一同调研。

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安岚高速两个标段施工现场及项目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合同标段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周康成强调,要精心抓统筹,加强全域统筹规划,科学组织施工调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立足高速公路建设机遇,积极谋划项目,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要坚决守底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住安全、防疫和环保底线,确保不出问题。要合力加快干,施工方要锁定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各相关部门和镇要密切配合施工方,协调解决各类困难问题,紧扣各项控制性工程的征迁时间节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