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中学“四比四看转作风,追赶超越提质量”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1-19 10:06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为深入推进广大教职工的作风建设,激励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教育质量提升,1月16日,岚皋县城关中学召开“四比四看转作风,追赶超越提质量”动员大会,拉开新一轮作风建设活动帷幕。

一是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转变思想,立足岗位,以满腔的热情搞好自身的工作。

二是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识大体,顾大局,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的工作纪律,潜心教书育人,了解班级学情及每名学生的思想状况,大面积提升教学质量。

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身抓教学质量的活动中,通过提优补差,查漏补缺,利用休息时间给学生补课,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并以此作为一项重要的考核项目。

四是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校园内部的风险点,将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明确职责、责任到岗到人。并对学生放寒假的疫情防控作出安排,确保万无一失。目前,相关疫情防控物资已发放到教职工手中,校园消毒工作已全面完成,对学生和家长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已完成,全体师生正以满腔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