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岚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0:07来源:

1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在岚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脱贫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岚皋优势,多措并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睦邻之家”是岚皋县为搬迁群众建成的“家门口服务站”。在蔺河镇“睦邻之家”,王晓对这一创新举措给予肯定。他强调,“睦邻之家”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帮助搬迁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创造更多就近就地就业机会,切实提高群众收入,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岚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晓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对其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他指出,文明实践既要解决思想问题,又要解决实际问题,调动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作用,进村入户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破解发展难题、奋斗新生活。

王晓还调研了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县电商服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他强调,要提高社区工厂、电商企业的竞争力,要深化媒体融合,做好时代影像记录,谱写岚皋追赶超越新篇章。

调研中,王晓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陈隆廷和脱贫群众熊昌恩,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岚皋县县长杨义龙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