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2021年1月2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5 12:04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25日-2021年129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2529880     

传真:0915-2529883

邮箱:lgxhbjglg@163.com

通讯地址:岚皋县城关镇堰溪西路

邮编:7254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岚皋县麦溪村桐麻园矿区K1 矿体地下采矿工程建设项目

岚皋县四季镇麦溪村

岚皋县巴山板岩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饰面用板岩地下开采项目矿区面积0.9992km2设计开采深度为900m~700m标高,采用地下开采方式,开采能力3 万m3/a,矿山服务年限5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采矿平硐回风井、储运工程等;配套建设环保工程、矿山道路、空压机房、高位水池等委托民爆公司进行爆破,矿区内不设雷管炸药库;实施原露天开采剥离面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90.9万元、占总投资的4.13%。涉及地下开采内容,瓦板岩废弃物综合利用和荒料加工依原审批的环评文件及其批复执行。

岚皋县麦溪村桐麻园矿区K1矿体地下采矿工程建设项目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