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岚皋高速公路隧道弃渣综合利用项目公开招商遴选合伙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7 11:21来源:

为有效利用安岚高速岚皋县至陕渝界段隧道弃渣,有序推进安岚高速公路建设,加大交通扶贫力度、进一步提高山区高速公路生态环保建设水平,同时为缓解安岚高速地材供应紧张、价格大幅上涨的矛盾,按照“提质增效、路地共建、和谐共赢”的总体思路,对工程建设中产生的隧道弃渣进行统一管理、分类处置。以保障材料供应,降低高速公路建设成本,推进工程建设,现就“岚皋高速公路隧道弃渣综合利用项目”进行公开招商遴选合伙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的企业参加本次招商遴选活动。

一、招商人: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商代理机构: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三、招商项目名称:岚皋高速公路隧道弃渣综合利用项目

四、招商方式:公开遴选

五、招选内容

1、招商项目概况:安岚高速岚皋至陕渝界段全长41.10km,桥隧比93.20%,全线设计隧道工程16处,隧道单孔总里程21.32km。

2、招商范围:公开招商遴选安岚高速岚皋至陕渝界段范围内高速公路可利用施工弃渣的生产加工企业;

3、招商项目划分:本招商项目分2段:

第1段范围为:银百高速岚皋县至陕渝界段岚皋互通堰塘大桥至枫树梁隧道四季境范围内;

第2段范围为:银百高速岚皋县至陕渝界段凤树梁隧道滔河镇范围至大巴山隧道范围内;

4、合作周期预计60个月,(实际以银百高速岚皋县至陕渝界段高速公路各标段施工进度为准)。

5、招商要求:招商要求详见招商文件。

六、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存续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矿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申请人须具备招商项目所在地县域范围内具有采石类矿山资质的企业,须提供相关证书;

3、申请人须为近三年内,在参加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声明(注:重大违法声明记录,是指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招商项目的同一段的招商活动。

5、申请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6、同一申请人只能参与本招商项目1个段的申请。

7、本招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七、 招商遴选文件获取方式

招商遴选文件采取线下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招商活动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 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前(节假日不休息)手持申请人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前往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路17号)报名登记并购买招商遴选文件,招商遴选文件每份500.00元(人民币)。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商遴选公告同时在《岚皋县人民政府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递交招商遴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招商遴选时间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7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招商遴选申请文件地点/招商遴选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照招商遴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招商人将予以拒收。

十、联系方式

招 商 人: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岚皋县司法局5楼                                     

联 系 人:韩伟                      

电    话:18091555835  

代理公司: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

联 系 人:党阳阳

电    话:1509144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