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视频会暨2021年市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18 17:3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视频会暨2021年市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召开。在岚皋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下达开工令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谢荧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在2021年全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下达开工令。当天,我县共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5.81亿元,涉及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发展等多个领域。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周康成强调,要从我做起抓谋划,要站在全县角度整体谋划、前瞻规划、严格把关,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快破题、起好步。要身先士卒抓落实,夯实“一把手”招商责任,落实领导挂点、协同推进、主动服务等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会上,县长杨义龙就我县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2021年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观看了现场会实况。县长杨义龙通过视频会形式,介绍了我县全年及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据悉,我县一季度新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21.47亿元,年度投资13.09亿元。全年共安排重点项目116个,总投资250.8亿元,年度投资70.85亿元。重点项目中产业项目40个,总投资50.42亿元,年度投资17.47亿元;新开工项目80个,总投资69.6亿元。一、二、三季度分别计划开复工项目76个、20个、20个,分别达到计划的64%、83%、100%。1-2月投产投用项目13个,总投资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