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08:42来源:岚皋县卫健局

02月19日上午9点,春节后上班第二天,岚皋县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凝心聚力谋发展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及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时调整状态,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工作中,各股室要按照2021年度工作计划,以“凝心聚力、提高自身发展”为准则,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开展卫生健康工作,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掀开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对标两单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梳理好责任清单与考核清单,扎实推进工作;二是对标项目建设抓好落实。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要积极主动争取发展项目建设;三是对标两招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尽力招工、招商引资,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四是对标脱贫攻坚成果抓好落实。虽整县已脱贫,但要关注边缘户及监测户,要动态清零定期检查,稳固脱贫攻坚成果;五是对标作风建设抓落实。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严抓工作作风。各部门之间要多沟通衔接,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对健康岚皋、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