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河镇: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0来源:岚皋县蔺河镇人民政府

2月24日,蔺河镇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明确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驻蔺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对象等共80余人参加。

会上,对过去一年经济工作中所有同志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特别是在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下,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蔺河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全镇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经济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做到重点项目每周有研究、每月有推动,每季度有进展。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推动精力向发展聚焦、发展向产业聚焦、产业向园区聚焦、园区向项目聚焦,聚精会神抓产业、一心一意抓项目。全体镇村干部要时刻拥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在工作中要行动快、善行动,克服“庸懒散”,要把本镇的发展潜能了然于心、政策类相关知识烂熟于胸,制定路线图,确定时间表,争先创优,为乡村振兴夯基垒台、立柱架梁。

会上,还参观了蔺河工业园区,对2020年度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签订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