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恢复佐龙桥正常通行

信件主题: 王先生-恢复佐龙桥正常通行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220628
信件内容: 2017年至今,佐龙桥一侧桥面安装塑料停车桩不让行人行车在此处通行,但未标明不让通行的原因,桥面较窄给行人行车带来不便。
信件回复: 岚皋县:佐龙沟桥位于国道211线K1084+822,地处岚皋县佐龙镇。2018年6月,经西安长大公路工程检测中心检测评定为四类桥梁。为保障行人、车辆及桥梁运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公路条例》、《陕西省公路桥梁养护生产管理规程》及《陕西省公路局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自2019年12月1日起决定对该桥按照四类桥梁管制措施实施交通管制,并按照四类桥管制要求在桥梁两侧安装限速、限载、限宽等警示标志和交通管制通知。交通管制时间至实施新建或加固止。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岚皋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