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求助道路清理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求助道路清理问题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来信编号: DH202010310162
信件内容: 2020年10月30日,安岚县级道路运输车辆沿途掉落的石块较多,对于市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将安岚县级道路沿途掉落的石块进行清理。
信件回复: 市交通运输局:王先生反映的路段位于国道G211安岚路,是中心城区通往岚皋方向最主要的通道,通行砂石料运输车辆较多,对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安康公路局汉滨公路段安排路政养护部门抓紧整改落实。一是联系沿线相关砂石料厂及相关企业,要求他们严格要求,加强对运输车辆的管理,规范装载杜绝抛洒污染,同时加大路政管理力度,严格监控冒尖装载车辆,对砂石料装载、车辆清洁、平交道口清扫保洁等严格规范管理,对路政违法行为严肃整治;二是增加清扫巡查频次,及时发现清理路面抛洒物,保持道路整洁安全畅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