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女士-建议维修廊桥靠近肖家坝这头的路面

信件主题: 孟女士-建议维修廊桥靠近肖家坝这头的路面
来信人: 孟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6120001
信件内容: 大桥拆除重建,导致大量行人从肖家坝社区绕行,而廊桥处路面坑坑洼洼,晴天一身灰,下雨一身泥。为了方便行人,在上面铺了一层石子,但铺了石子后反而更不好走了,骑车时打滑,十分不安全,望相关职能部门能积极履职,从百姓切身利益从发,尽快将路面修整好!
信件回复: 岚皋县:经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您希望整治的路段位于肖家坝至黄家河坝道路区域,现状为土路面,未硬化处理,由于该路段涉及土地征用事宜未妥善解决,暂时无法采取工程措施彻底整治。因此县住建局已实施了洒水降尘、增设挡车球、铺设碎石、加强清扫等措施改善区域出行环境,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目前,县住建局正在积极协调土地征用事宜,待征用后立即整治该路段。届时,您反映的问题将妥善处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岚皋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