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问卷:岚皋县道路交通执法情况调查问卷/ 当前问题:您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工作有哪些好的建议意见:
    还可以
    感谢县交通部门为岚皋交通秩序所付出的汗水!
    提高执法人员的基本素质,不要让人民看起来像一个个流氓混混样子。
    应该常态化管理县城交通秩序,不要发个通知就整治一段时间,过段时间又没事了一样。特别是县城老街城关小学门口,没到放学时间常年交通秩序混乱,建议交警常态化引导学校门口交通秩序,孩子的安全也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
    提高民警素质
    道路交通需要常抓不懈,比喻骑摩托佩戴头盔,不能走过场一阵风,不要把管理变为收罚款为目的
    多疏导交通,多查查酒驾而不是每天盯着摩托车,主干道超载不查、夜间酒驾不查、行人违反交通规则不查,白天晚上就在小河口广场或是大桥路拦摩托车,该改进改进工作了
         学生骑车上放的现象十分严重。对道路安全的危害相当的大。每年都有学生骑车出事让人痛心。希望交警多在学校周边执法。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