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河乡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0-01-28 00:00来源:

 

蔺河乡在2009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招商引资的新方法、新举措,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0年,蔺河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县委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体两翼”战略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上项目,千方百计强工业作为发展的首要任务,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和全民创业考核办法,以此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招商引资和全民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局抓招商、抓创业的工作局面和氛围,同时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着力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对招商签约项目坚持“五个一”制度,积极围绕建设项目解难题、搞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客商投资创业的吸引力,各落地企业抓技改、增投入热情高涨。

1月份,岚皋县秦巴生大公司、岚皋县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二期技改扩建工程相继建成投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天源魔芋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动工建设,年产纸箱100万平方米的纸箱生产厂、年产砖瓦5000万匹的页岩砖厂、年产花炮30万箱的花炮厂三个拟招商引资项目已完成可研论证报告,全乡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