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花里镇、孟石岭乡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01-20 00:00来源:

  

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以后,县委组织部、花里镇、孟石岭乡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大家围绕县委书记鲁琦所作报告的内容,畅所欲言,探讨组织部门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拼搏创新,提高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花里镇围绕“十个围绕抓旅游,十个围绕抓工业,五个全局抓,五个一票否决”的要求,联系当前工作,就如何抓好“和谐花里”这一主题,搞好“三创”和南线旅游综合开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打造锦绣花里,做了深入探讨,力争做大做强龙安茶,桂花大米特色产业;在保证拆迁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确保南大门在十一前投入使用,加大扶贫移民示范村建设力度,以干克难,扎实工作,奋力实现年度责任目标。

孟石岭乡全体乡、村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了今年“六个二”的工作思路,即抓好魔芋烤烟两大产业,实施农田水利、生态长廊两项建设,突出招商引资、全民创业两个重点,建好新农村、特困村,开展全民创业大讨论活动、安全维稳两项活动,启动五定双考、干部进村入户帮扶两项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