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打造优美环境促三创

发布时间:2012-05-04 00:00来源:

县农业局以实施新一轮“三级联创”为契机,大力开展绿化美化净化工作,机关面貌及所属责任区环境焕然一新。

该局投资5万余元,配备公共设施,改善办公环境。在机关院内修建了花坛,种植草坪50平方米,栽植名贵树木10余棵,在办公区域和家属楼栽植盆景200余盆,大大提升了院落、办公区域绿化水平。在院内划拨了停车泊位,供机关工作人员及外来办事人员免费停放车辆,使之整齐划一、规范有序。针对当前病媒生物孳生时节,购买了药品和器械,大力开展“除四害”活动,有效避免了四害孳生蔓延。加强日常清扫保洁,各股室站所实行轮流值班制,定期冲洗院落、街面及临街墙面,机关院落及责任区时时干净卫生整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机关院落定制大型宣传展板,开辟宣传教育专栏,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强监督检查,定期对各股室及下属单位县畜牧站、魔芋站、种子公司等环境卫生进行量化打分、排名通报,促使农业系统三创工作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