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盐务局积极参加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5 11:49来源:

 

 

12月4日,是第十二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按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和县司法局的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10时,县盐务管理局积极参加了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以设立展台、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画、解答群众相关咨询等宣传措施,努力把盐业法律知识和食盐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食盐安全保护意识,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我县创造“食盐安全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上,县盐务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展板,以“盐业法律法规”、“如何识别真假碘盐”、“食盐安全县创建意义、工作目标”、“食盐安全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看版,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相关盐业法律法规知识得到有效普及,提升了我局的社会影响力,收到良好效果。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画和宣传单1000余份,制作展板4块,出动工作人员6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