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14年县城龙爪子老工业区棚户区改造市政道路工程三期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6 08:08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2014年县城龙爪子老工业区棚户区改造市政道路工程三期项目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岚发改投资(2015)1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岚皋县县城龙爪子老工业区

2.2工程规模:市政道路硬化,给排水管网等

2.3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中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约3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工程对中标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实行实名制管理。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 7  6 日至 2016 7  12 日,每天上午8:00-12:00和下午15:00-18:00安康市育才西路123号平安大厦14-A-04室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五大员(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质量员及安全员)岗位证书,安全员同时提供安C证)等)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原色单位印章(装订成册) 2 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 7  20  10  30 分。地点为岚皋县岚皋大酒店附六楼会议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标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岚皋县城关镇河滨大道17号

联系人:陈先生   15289250077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育才西路123号平安大厦14-A-04室              

联 系 人:胡佳    电    话:0915-3253008  17719695835

            

 

                                     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 7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