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峰在岚皋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3 08:16来源:

4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一行深入岚皋县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波陪同调研。

周玉峰一行先后深入岚皋县孟石岭镇草坪村,城关镇号房湾社区,佐龙镇花坝村,佐龙镇政府机关,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仔细查阅资料、现场座谈、随机询问党建知识等方式,对岚皋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进行调研指导,并指出,岚皋县党建工作扎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步早,动作快,有特色,“多见面常联系”已成为岚皋党建的一张名片,要继续坚持这种好做法。

在孟石岭镇草坪村座谈交流中,周玉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解决问题,重点解决农村怎么做的问题。对软弱涣散班子,要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支部班子的战斗力,转变党员作风,发挥党员作用,真正让老百姓从内心上认可党员,对党组织竖起“大拇指”。

在城关镇号房湾社区周玉峰就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要求:一是研究查找问题要精准,镇党委要在精准指导上下功夫;二是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三是精准督导,每名党员都要有学习计划,要在整改上见效;四是学习教育经常化开展,针对问题,通过学习教育解决问题;五是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在提升上做文章。

在花坝村,在肯定该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推行的“五个一”学做基础上,周玉峰指出要在坚持原先好的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农村怎么学和怎么做,要把学和做同村上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学得好,又要做的实。

在佐龙镇政府机关,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村“两学一做”指导督导,要把学习教育的“学”和“做”夯实,要学有效果,做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