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3-24 11:16来源:县委办

为了在全县树立“学习教育我先行,创新突破争先锋”的表率作用,县委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创新学习过程,为全县开展学习教育带了好头。

县委办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三个围绕”即:围绕规范抓学习,围绕自身岗位强讨论,围绕实效促整改。主动做到原原本本的学,扎扎实实的做,认认真真的改。同时,通过三项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出特色、出成果。一是主动做到“三个创新”,即:首先将讲党课与专题学习相结合,在学习制度上创新;其次结合自身学习特点,在系列活动上创新;最后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在包村联户上创新。二是手脑结合,扎实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严格做到不漏一人坚持手抄党章100天,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实效。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按照五个一”要求搞好学习教育,即:党员不漏一人,学习不缺一课,交流不少于一场,工作不差一环,活动不少于一次;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的效果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