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汉江段趸船型渔政码头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09 16:26来源:

1.招标条件

岚皋县汉江段趸船型渔政码头建设项目已由安水字【2016】66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投资。招标人为岚皋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项、一个监理标项。

施工标项主要内容为:新建斜坡道35.9米,宽度6.6米,结构形式采用简支板铰接固定在双柱排架盖梁,双柱排架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灌注桩,桩径1.0m,嵌于基岩不小于6m;踏步板采用C30钢筋混凝土分块预制。单个踏步板宽1.0m,厚0.36m,长8.05m;新建挡土墙长度68.8m,采用M7.5mU30浆砌石砌筑;改造平坡道91.1m,厚200mm,采用C20砼现浇;铺设长度630mPE管,管径DN160mm的引水管线,管道埋深不小于1.0m,架设3.0km的10kv输电线路。

监理标项主要内容为:岚皋县汉江段趸船型渔政码头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土建、材料及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的监理工作。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监理标项要求申请人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 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 水利工程施工总监理工程师 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 本次施工标项要求申请人须具备水利水电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水利或建筑 专业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并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8月10日至 2016 年8月16日,每工作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在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复印件)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或总监理工程师证)的资格证、注册证、B类安全考核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或总监理工程师)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在有效期之内),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中无法查询的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及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购买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施工500元/每标项,监理500元/每标项,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10时30分,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考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和《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代理人:      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    晶

电  话:    0915-3200783   17709155335

地  址:汉滨区兴安中路广场大厦A栋1901室      

 

                                                                      岚皋县水利局

                                                                       2016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