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官元镇集镇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四期)统规统建住宅楼项目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3 08:43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官元镇集镇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四期)统规统建住宅楼项目已由岚发改代赈(2016)37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岚皋县官元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3/7;招标代理机构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岚皋县官元镇集镇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四期)统规统建住宅楼项目

2.2建设地点: 岚皋县官元镇集镇境内

2.3项目直接费:320.38 万元。

2.4工程规模:新修一栋 6 层砖混结构避灾搬迁安置房,建筑面积 2286.26 ㎡,及其相关配套设施。

2.5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岚皋县官元镇集镇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四期)统规统建住宅楼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所有的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本项目对所有主要管理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2016 年 10 月 13 日至 2016 年 10 月 19 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在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瀛湖路1号,无线电管理处二楼)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所要求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并携带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省外企业还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4日10时30分,地点为岚皋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和《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岚皋县官元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曾先生 电 话: 15929003460

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瀛湖路1号(无线电管理处二楼 )

联 系 人: 董先生 电 话:15596121937

 

                                                                                                         岚皋县官元镇人民政府

                                                                                                           2016 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