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交警开展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 16:51来源:

为了更好的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连日来,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发《关于集中开展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集中警力,扎实组织开展辖区道路工程运输车违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岚皋县交警大队结合本辖区实际,明确了整治重点,细化整治措施,按照工程运输车“见车必查、见违必纠”的原则,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货车集中通行路段和建筑施工较多的重点区域,设立执勤点及巡逻组,加强对城区道路行驶的渣土车、建材运料车、预拌混凝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的整治,严肃查处城区道路工程运输车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无牌无证、无保险超载及驾驶报废车、改装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检查各类工程运输车76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起。

目前,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仍在深入进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