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民政府关于网上公开征集“2017年十件实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6 11:09来源:

你对生活有哪些期盼?明年你希望县政府办哪些实事?最想让政府解决哪些问题?即日起,县政府将向广大群众公开征集“2017年十件实事”。

为确保实事项目贴近民意、实事办理富有成效,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人民群众的参与度,现就公开征集县政府 “2017年十件实事”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6年10月26日至2016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涉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主要包括六大类:一是重点事项。亟需由县政府研究解决的重点事项、重大工程。二是民生项目。群众基本生活,涉及食品安全、交通出行、住房保障、社会治安、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帮扶等方面。三是公共服务。涉及文化、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养老等内容。四是人居环境。涉及城镇建设、市容环境、园林绿化、环境保护、社区建设、新农村建设等内容。五是其他直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

三、征集要求

(一)对建议项目的要求。建议项目要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县域发展规划;要在县政府职能、财力范围内,既要切合实际,又要切实可行;要有一定代表性,受益面广;要具体实在,适当量化;通过努力,能在2017年内基本完成。“十件实事”建议内容包括:实事内容、相关背景、政策依据、基本情况。

(二)对建议提出的要求。为方便沟通联系,建议提出者要提供准确的单位名称和联系人(姓名和职业)及联系电话。

四、征集方式

(一)网上提交。登录岚皋县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版块建言献策栏目写信页(http://www.langao.gov.cn/government/letter/letterwriter.aspx?LetterTypeId=2),注明“2017年十件实事征集”字样,按要求填写后提交。

(二)电邮投送。电子文档请投寄至lgzfb@163.com。

(三)书信投递。来信请寄“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收,地址:岚皋县城关镇东街1号,邮编:7254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2017年十件实事征集”字样。

(四)直接面交。面交请直接到县政府办公室,联系人:周湑尧,电话09152527800,13992596105。

 

 

岚皋县人民政府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