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道小学书画手工制作展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14 11:27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的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水平,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为孩子们搭建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1111,晓道小学开展了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展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共收集绘画、书法作品70余幅,手工制作20余件。

一件件作品,创意新颖,吸引了老师和学生的眼球,他们无不为学生的优秀作品点赞。看,一、二年级学生的铅笔书法虽显稚嫩,无法与书法大师比肩,但作品里的每一横一点,一撇一捺都烙下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四、五、六年级的手工制作,日常生活中的垃圾,经过学生们巧妙的构思,精心制作,变成可观赏、有价值的艺术品,达到了变废为美、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

此次成果展,为学生们搭建了自由创作、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鉴赏能力和审美能力。作品一经展出,引来师生们驻足观赏。该校还对在本次展示中的优秀学生作品进行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