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2017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7-03-30 14:16来源:

1.完成全县财政总收入2.8亿元、同口径增长8%,完成地方一般预算收入1.037亿元、同口径增长10%。

2.完成财政总支出14.4亿元、同比增长15%,将新增财力的85%用于民生,确保民生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85%以上,重点保障脱贫攻坚、教育卫生、城乡低保、移民搬迁、惠民补助、干部职工工资等各项民生政策的落实。

3强化财源培植,协同全县各经济部门争取中省市项目资金突破10亿,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建设事项,严格执行政府投资项目和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创新财政资金投入方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撬动作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4.着力深化财税各项改革,深入推进预算管理、公共资产、非税收入管理改革;全面推行县级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

5.按照不低于地方财政收入2%,每年增长幅度不低于20%的要求,加大财政扶贫投入力度,落实县本级专项扶贫配套资金2000万元,整合涉农中省市涉农项目资金8000万元,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努力完成本部门四季镇天坪村年度包抓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