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2017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7-03-31 14:43来源:

1.完成年度经济指标任务。农业生产总值达到1.75亿元,工业总产值达到20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0950元;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31000元;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5亿元;完成招商引资1.5亿元;实现财政收入60万元。

2.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在巩固2016年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实现永丰、爱国两个脱贫攻坚重点村“脱贫”,全镇1020人贫困人口“越线”。在产业发展上重点抓好“万家-联春”千亩魔芋示范园、茅坪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永丰农业观光园区、竹林农业综合示范园建设。完成173户593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脱贫户安全住房全部达标。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

3.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保障工作。以建设县城就是建设城关的理念,全力确保辖区内高速公路、县城棚户区改造、龙爪子特色小镇、珍稀植物园、东环线、西环线等市政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完成永爱安置点、联春安置点(四期)、六口工业园棚户区改造年度建设任务。

4.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刚性要求,抓好“河长制”落实,深入开展“保护岚河·清洁城乡”和“治污降霾·保卫蓝天”活动,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推动生态和经济协同发展。

5.全力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