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岚皋水上乐园7月31日试营业

发布时间:2017-07-26 09:50来源:

正值酷暑,陕西岚皋给你送清凉。2017年7月31日,地处岚皋县城的西部水宇水上乐园开始试运营。

地中海西班牙风格的西部水宇水上乐园,是岚皋县光明水域水上活动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占地115亩,投资3.5亿。据悉,西部水宇属周边省市范围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游乐项目及配套最完善的新型水上乐园,分为海滨城堡、奇幻海洋、亚马逊之旅、奇趣丛林、原始岩洞、深海探险六个区域,配套高科技杀菌技术和专业水上急救团队。

西部水宇打造的是陕南最大的丛林深海主题水世界,四季恒温泳池,时缓时急的亚马逊潮汐漂流,动感娱乐的童话海洋,波涛汹涌的海啸池,尖叫不断的深海龙卷风(大喇叭),惊险刺激的眼镜蛇之吻(丛林巨蟒),冲刺滑行的深海漩涡(巨兽碗),跌宕起伏的梦幻螺旋,舒适惬意的SPA绿洲,挑战自我的彩虹滑梯,种类繁多的丛林探险水寨,带来欢乐国度的全新体验。这个夏天,让你从此和水结下不解之缘,寄情巴山,拥抱欢乐。

岚皋境内还有南宫山、神河源、千层河等著名景点,以及巴人美食、音乐喷泉,“好看好吃好玩”,是游客赠予岚皋旅游的口碑。